千呼萬喚~二寶終於來了




拿掉避孕器2010.11.5

本來已經開始上班    所以就有二寶的打算

月經乾淨後去拿掉避孕器   開始努力做功課

有了小孩之後真的很辛苦

因為我非常堅持不可以讓小孩發現

所以一定要等妮妮睡著了才可以進行

而且還不能吵到小孩  

還要盡興     這樣才能提高受孕率


生日這天2011.3.2

我去看醫生    因為我整整二月份都沒有月經

11.12.1月的月經很規律

而且過年跟妮爸年假過太爽   常常吃飽飽就倒頭大睡

丟了好多隻驗孕棒    都是沒有的

所以決定去照超音波看看

有一邊卵巢比較大     可能是準備排卵了

所以醫生開給我催經藥    也就是黃體素

如果懷孕了也是一種安胎藥

吃五天    大概5天後就會來月經


所以一定要努力做功課


回診2011.3.10

其實月經大約3/10~3/14號 會來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偷偷先驗孕

果然是兩條槓



然後就去回診了

(讓醫生證明真的懷孕了  

 因為我還是一樣喜歡騙妮爸我懷孕了)

當然胚胎超小超小的

所以超音波甚麼都看不到

還好醫生沒有提議要照陰道超音波



終於    趕上了兔寶寶了

那之前直接就讓醫生開藥給我比較快耶!

直接      就不用盲目瞎寫作業了










懷妮妮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