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沒看到寶寶
想說那就等到5~6W後有心跳再來好了
我們一起去看醫生
妮妮順便打日本腦炎的疫苗
可是我還要很久   所以妮爸就戴妮妮先回家洗澡了





可是沒想到這次來
寶寶卻已經9w大了(倒底怎麼算的我還是不知道)
心跳也非常平穩健康
目前寶寶還沒長出手腳
就像一顆土豆
我把超音波放在車上   一回家妮爸居然急著要看超音波
讓我好驚訝   原來他真的也很期待二寶
小小的感動了一下





不知道二寶乳名要取什麼好?





現在開始上班      作息正常     希望二寶不會是暗公鳥寶寶

拿到孕婦手冊了     做了常規檢查   都忘了第一次產檢就是抽血

可以開始拿著手冊騙吃騙喝了


二寶應該也是個聰明寶寶

因為我也開始孕吐了   好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