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我們去追逐小鳥了呢^^

這一天天氣晴朗涼爽

我跟妮爸提議不如帶妮妮去文化中心吧!!


因為上次經過看到不怕人的鴿子呢~~


妮妮超喜歡動物的    每次看到鳥在飛就會一直說:來來來~小鳥喔!!

從妮妮在肚子裡的時候  每次聽到胎教音樂有鳥叫聲

就會很興奮的踢踢踢~

出生之後   還是很愛鳥叫聲
{###_r0302111/60/1532019054.flv_###}
那就趕快帶妮妮去吧!一看到可以近距離接觸小鳥   她好開心呢!  手指個不停


雖然一開始還有點不知所措


看到人家在蹓兔也好驚奇喔!


這張照片就是妮妮在說~來來來~  拳頭很可愛厚~


可是又不敢真的往前追~


之後也是跟著一群哥哥姐姐奔跑  妮妮真的很喜歡玩伴

(我都說~媽媽生弟弟陪你玩好不好? 妮妮都會好開心的說:好喔!!)


然後她又被一對兄妹吸引住  他們居然把灑出去的再撿回來~這樣又可以餵鴿子了  好辛苦呢~


妮妮也跟著學樣


拿著珍貴的玉米  準備要給小鳥吃(捏的很緊啊!!)


看到鳥兒就趕快衝~


妮爸助她一臂之力~


妮妮笑的好開心呢!


雖然跑的不快   但應該很愛這裡


後來還真的拉不走呢!!

後來才看到歪掉的告示牌說不可以餵食

好不容易離開了  又被維尼遙控車吸引住


我跟妮爸說~下一胎應該就要開始投資遙控車了XD



不過一離開我就立刻幫妮妮洗手了

真的要提醒媽咪

鴿子的糞便很引發腦膜炎

所以全程都很注意~~希望能夠玩的開心但也要安心!!

有空多帶孩子去走走真的很好呢!

(上禮拜本來要去玩沙結果還沒到我就先中暑了

文化中心真的不錯   有空大家可以多來走走唷!



一起追吧~我們飛去的青春小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