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各路好友用紅色炸彈將我們炸的體無完膚吧~~

當然不鼓勵盲從婚姻XDDD


妮妮今天可是穿衣整套的洋裝呢~~



不過她不太想戴帽子


還要鼓勵她戴著很漂亮喔~    快給爸爸看看


她才又到鏡子前面好好欣賞欣賞自己~


今天我有上班~所以妮爸一個人陪妮妮一整天

我想妮爸應該有丟給婆婆XDDD

一到現場就好開心的捏著喜糖&拍氣球


似乎有下午玩太瘋的跡象   好像有點累了~

不過看到新郎新娘進場場面開始熱鬧妮妮又醒了!

我想說會有肚子!怎麼拍不出來呢

二寶開始踢踢腿了呢!!

這是我們收到的喜帖照片   超可愛的  不過我第一個念頭是想:怎麼會放新郎獨照呢?

後來才發現新娘在後面啦XDDDD  也是新娘挑的!

這是妮爸的二技同學~我也好喜歡這張

因為有的親嘴照都好像要把對方吃下去一樣    嘴噘的很噁心!

真的很溫馨的一場婚禮    根本就是妮爸的同學會!!



呼呼~我們也要兩週年了呢!!好快唷!


還是老話一句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