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爸的朋友南下拜訪我們

晚上到夢時代~買了一隻open醬給容容

之前那隻她可是愛不釋手~變成睡覺的好伴呢^^

後來他們兩大男人也像女人一樣~吱吱喳喳到凌晨四點多才睡

義大利麵完食後


我們前往科工館囉~


為了小孩所以來看巧克力展了


一開始妮妮還很開心


四處拍照


其實一進來就有在揉眼睛了


然後真的是嬰兒的一瞬間


參觀完後還收到巧克力真不好意思~

我的臉破相了就是這兩個孩子推擠的結果

回家後打掃家裡~小的把我滾輪搶走了

大的也要學~就變成這樣了XD

再來玩喔~照顧兩個小孩真累耶!

下一次可能就是三個了



隔天我帶妮妮去玩具展囉~~孕婦手冊騙吃騙喝免費進場

今天最後一天又是平常日~人超少的    妮妮玩的很盡興

在球屋裡可是玩的很開心呢


可能就是喜歡很多球的感覺吧

我喜歡這張

還有積木~保母說妮妮已經可以堆很高了~

然後倒了再咯咯大笑

因為小寶的關係妮妮也很愛車子


當然在泡泡區也是被吸引了好久喔!


我都忘了這還有婦幼展~不小心送了我很多二寶的東西


回程搭了透明電梯   還是遠百的妮妮看的比較過癮~


然後又是上班日了~

下禮拜~恩!應該又可以出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