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父親節吃了日本料理大餐!

但妮妮跟第一次來旭秀的時候一樣

都是在呼呼大睡!

今天還點了日本的雪場蟹


最專業的妮妮一醒來就說要吃!!


喔~對了今天是情人節  中午吃了漢堡王= =


從我跟妮爸認識以來都沒有''順利''過到情人節   好像就那麼一次有認真慶祝

吃了高級的麻辣火鍋
漸漸的也就不care了    好像平常大吃大喝買奢侈品的名目就夠多了

每次妮妮到百貨公司就會很愛逛鞋子~


或是玩貨架上的商品


然後就回台南慶祝啦~妮外公正在堆磚塊   妮妮跟外婆玩


還有吃大餐   妮妮真的很愛吃海鮮~也很有口福可以吃到很多海鮮


送了一盒黑巧克力給爸爸   買的時候叫妮妮要保護好是要給阿公的喔!

妮妮可是抱得緊緊的呢!


希望兩個爸爸都可以身體健康!

這是最重要的了^^





我最愛的妮爸    堅持要我過完父親節就回家

他說開始深深感受到我跟妮妮不在~

空氣那股寂寞的味道    雖然我們母女倆在    很聒噪!

所以他很想我(雖然嘴裡這麼說手還是一直摸阿珮!)

他說他認真工作的動力就是我們    一下班房間空盪盪感覺好差

這番話很感動   他說這才是家的感覺

老公我愛你唷!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