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飛快~我六個月囉!

但這陣子身體變化很多  唉

這一胎跟上一胎做的事情都差不多

可是我''比較''克制飲食    肚子大小就有差別了


但是好景不常   在我很囂張的說我4個月只胖兩公斤的時候....

這天去產檢~我一個月胖了3公斤

但也不能怪誰  我這個月吃了很多好料耶!


甚麼都吞得下XDD   連蜜糖土司也照吃    但上一胎真的太多宵夜了

改天來好好介紹這個桂林酥脆麵!!

後來工作好忙壓力變大     一直在吃安胎藥

那天還去醫院側宮縮

有時候連翻身都會痛~    鐵支弟的胎位真的低很多

所以更要小心一點

不過也跑了很多地方    也久違了電影院啊!


後來意識到~是工作的時候爬太多樓梯了


有了鐵支弟一樣難逃巧克力誘惑

可能以前就是固定小紅來了   才會吃巧克力    所以就嘴癢癢
但妮爸可是嘴巴超賤~

那天帶著妮妮去游泳~對孕婦真的很好^^ 

抓著妮妮的泳圈游了很多趟的抬頭蛙~運動完真的很舒服

妮妮也沒忘記如何踢水    但我一直很介意水很髒
就算不髒消毒水也夠重了.......唉~

那天我用我的秘密法寶穿上了孕前的牛仔褲

我的Belly belt真的很好用
http://www.wretch.cc/blog/r0302111/11658605
讓妮爸大驚真的太囂張~因為他很怕我因為還穿得下牛仔褲就開始暴飲暴食


Ipad也有好用的app

會提醒我本周注意事項    以及應該要做的事
還有胎教音樂~真的很方便喔!

最近除了肚子變大之外    我發現我的五官又開始變化


那就是我跟妮爸越來越有夫妻臉--鼻子變大了?!!


超音波裡的鐵支弟五官很清秀阿~


妮妮那時候反而鼻子很大呢!

真的覺得生完小孩後臉都變了

拜託不要給我大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