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爸覺得我很煩   女兒來黏我就算了   我還要去黏女兒

可是我覺得   也要觀察寶寶怎麼玩玩具     陪她玩   教她玩吧!

多鼓勵孩子!    培養孩子的專注力!

這個玩具   是百貨周年慶   都還沒買我的東西就先幫妮妮買的玩具

其實我也不知道它叫甚麼

總之就是不同大小的圓筒(也有方形的)

我之前跟妮妮玩   是疊成高塔

後來就是教妮妮怎麼收    那一天    妮妮自己把塔推翻了

然後就開始收    玩了很久

其實我在旁邊看一直好想幫忙

好著急    可是又想讓妮妮自己試

然後   妮妮嘗試了好久    一個一個慢慢疊     很有耐性的慢慢試

終於完成了

現在都會故意考考妮妮    她每次完成了就會很開心的說

''媽媽  你看~你看~''

我總是會很誇張的誇讚妮妮    因為她會有成就感

對於妮妮的耐心與專注力       我也非常有成就感^^    


訓練觀察力    還有手指靈活度

妮妮自從接觸到貼紙書之後    就好愛貼紙

到處貼貼貼     小手指更是很努力想要將貼紙給取出來

後來我發現我當年的收藏~就帶來給妮妮玩

不僅可以訓練觀察力    還可以親子同樂XD

那天她跟爺爺單獨相處了好久    原來就是在玩這個!

上面還有很多國家   其中一張他都說那是爸爸

因為鼻子很大    超好笑!

她已經把兩本貼書玩完了    所以除了這個多拉A夢的磁鐵書

我現在是買貼紙更小的圓圈貼紙書     一張貼紙跟我們的指甲差不多大

更增加了妮妮的手指靈活度唷!!



這一個玩具    也是媽媽的收藏阿~~

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印象~大概是我高中的東西吧(還是國中?)


就是遙控哆啦A夢啦~~~年代超久遠

她很愛這錄音功能~

可是妮妮很害怕哆啦A夢追她~真是又愛又怕

還是留給弟弟玩好了XD


我喜歡陪妮妮玩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