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巧合   還是真的祝福帶來的神奇的力量?

懷妮妮之前   姊妹們都知道我很愛小孩

所以送給我這雙穿在open醬上的編織毛線鞋

希望我趕快嫁人生個寶寶    後來因為搬宿舍來來去去

鞋子都放在台南家     有一次把它帶來放在床頭上

兩個月後   就有了妮妮的好消息

懷妮妮的期間   也都放在床頭上

就當是守護妮妮的幸運物



後來     延續了這個好運(孕)

小婕一直好想要寶寶    我把鞋子送給她

兩個多月後~~也有了陳皮梅的好消息


現在陳皮梅可是爸媽手上的寶呀!

好愛笑喔!



後來~準備開始想要有二寶

小桃到韓國去   幫我帶來一隻當地求子的吊飾

居說外觀有被美化過~因為他本來好像是男生的生殖器

然後~鐵支弟報到!

很神奇吧~呵呵   我也很驚訝

但還是謝謝大家的祝福唷^^


8/3去產檢     這個月比較乖了    所以胖不到一公斤^^

妮妮在旁邊講話    鐵支弟就被吵醒了    摀著耳朵哭哭

超音波上眉頭一皺一皺的~    好有趣喔!!

這次還驗了妊娠血糖     應該不˙像上一胎心驚膽跳

已經很乖了   沒有吃很多零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