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第二胎比較快生?

又是誰說男生會比較快?

no no no!

所有一切聽說在我身上通通不成立!

包括甚麼要生的時候會拉肚子

會腰痠 大腿痠 屁股酸 甚至有便意感

通通都是 假警報!


從足月開始就一直不斷的假痛

也就是宮縮~害我很期待的開始計時又沒了!

有時候兒子不是要出來是叫我起來ㄜ便便!害我開心一下!

超拼命的走路運動 甚至不避諱的抱妮妮

那天看到這則新聞

http://www.nownews.com/2011/02/08/11623-2687168.htm

六公斤嬰兒只花10分鐘就生出來了,還是自然產

所以穿著運動鞋
出門,走了起碼4小時腳都破皮

但鐵支弟仍不動如山 洗完澡宮縮就停了!



所以在39w例行產檢打了子宮頸軟化劑

當然還是面對了羊水減少的威脅

每天都在想~要不乾脆今天就去催生吧?

可是又好多失敗案例     我可不要痛兩次

還有真的沒有準備面對剖腹產後的照護生活

然後又默默等待

但.........仍是假痛    還有去拜拜呢!!

還是積極的兩~三天產檢一次

可是我都一直換醫生    希望聽聽不同說法

這一次的醫生很樂觀    儘管羊水已剩4公分

還說想催生就來吧~失敗大不了回家繼續等產痛?!

所以只好繼續等等等~~~妮爸超悠然的說他想出來就會出來

子宮頸軟了 但還是沒開指   唉~~~

每天都抱著必死(不是啦~必生孩子)的決心帶妮妮散步到肚子很痛才休息,

然後就...好了!@&$?,$'!?

原諒我一直抱怨

就像…快退伍又遇到戰爭不知道會不會出征?

或…買了預購的網拍被告知斷貨要無限期追加?

或是~告白信不知道有沒有轉交到對方手上還是早就被貼在公佈欄上恥笑?XD

李大仁等回復很苦哇馬係阿! -雖然以上皆沒體會過♪(
´θ`)ノ

鐵支快出來啊~~((滾來滾去))四星彩也不會開1111啊!

每天都煩妮爸我要去催生了喔~~

然後又被勸退~~

好啦~~~39w6d 今天就跟爸媽去好事多~~

然後~~很準時的 鐵支開始有陣痛!!

40w凌晨一點 好像有30分痛一次

到早上又好了    我就跟我媽說我們去醫院催生吧!!

讓鐵支真的是1111出生好了


乎~到醫院醫量    真的有規則陣痛

已經是七分鐘一次?

那為什麼我覺得不是很規則   有時候有感 有時候一點都不痛阿~~~~

ya   鐵支要誕生了~~~

不然我每天在fb上哀嚎~~~我要趕快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