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40W    早上八點 醫院報到

我已經規則陣痛七分鐘一次~但我有時候真的感覺不到''痛''!

而且已經開一指了~

跟醫生說我要順便催生    一連串文書作業完才發現

胎盤早已經蓋化第三期 被告知很挫!

反正今天就會出來~~應該沒關係吧= =

然後就請媽媽先回家陪妮妮

等產婦陣痛太無聊 陪伴者也幫不上甚麼忙

所以打給妮爸叫他可以請陪產假囉~~

然後我就快樂的在醫院爬上爬下的走樓梯運動

早上10點多測宮縮還可以睡著~所以我說根本不知道''規則陣痛''阿~~

然後因為我打了催生針 還有塞藥

所以就開始1分鐘就陣痛一次~

就被請到產檯上躺著 怕密集的宮縮鐵支弟會受不了

這時候指數來到75    就從中午躺到3點多~~妮爸來囉~

令人傻眼的是我痛這麼久才開一指半!!!!!

這一胎也跟妮爸說好不打無痛分娩

其實我超想打 但是又常常跟他說第二胎比較快

他就反過來說~既然很快那就不用打啦~可惡 被陰了!

但是這次我也是從凌晨就開始數陣痛 所以拜託給我打無痛  

我要休息啦~~(跟上一胎理由完全一樣XD)

老公我愛你阿~~他真的讓我打了    但要開兩指才可以打

在這真的要跟所有沒打無痛分娩的媽媽致敬

你們超強的!!

所以一等就下午五點啦

唉~就說了''聽說''一點都不準

我這一胎運動量這麼大加上胎位低   開指超 慢  的

到了晚上九點才三指 有沒有這麼慢阿???


那不就會錯過1111這漂亮的數字XD

不過說第二胎宮縮比較痛是真的

因為我主動要求加藥了 即使打無痛也還有感覺到痛

還加另一種藥了

晚上11點半 終於阿~~~開五指 準備練習用力囉~~

一直看時間    希望可以1111就擠出鐵支 

但還是失敗~

唉呀呀~~~原來鐵支弟不想出來

是想跟他爸同一天生日阿~~~

沒錯!妮爸是1112生日唷~還跟妮爸同時辰

怪不得我之前這麼用力摧殘    鐵支弟仍不為所動阿!

鐵支弟3600公克 健康的大寶寶

在產檯上的第一次接觸就會吸nene囉!
下一張(熱鍵:c)



後來回病房後 妮爸就出門買消夜啦 

一整天幾乎沒進食的我

坐起來先吃了這家醫院都會給剛生寶寶的產婦一碗蛋湯

下一張(熱鍵:c)

一邊吃一邊覺得頭超暈 好想吐

然後惡露流的非常多    就把餐桌推開

低頭一看~~我才剛墊的產墊兩片全濕

而且還滿到床上......滿滿的是血

所以call護士來幫我    護士也嚇了一跳   請打掃阿姨來清理

叫我趕快去廁所清一清    忘了跟護士說   

我剛生完還沒下床

老公出去了 所以要等等  

打給妮爸問他在哪    我也不敢跟他說我大量出血    怕他路上危險

然後我就坐在床邊    等妮爸回來

第一次感覺到八點檔的場景出現

我就坐在床緣    血就一直沿著腳滴下來

是阿~真的是''滴''下來的

就這樣大概連續3小時的大出血    才終於緩和

隔天發現我的床欄    還有沒擦乾淨的血跡

下一張(熱鍵:c)

呼~還好我沒事     不知道妮爸是因為不知道嚴重性

還是他真的很冷靜     擦完我雙腳的血還可以大嗑麥當勞XD

所以第一時間母嬰同室就沒有推鐵支弟上來了

那時候心裡最壞的念頭是~該不會今天你們生日我忌日吧?

因為護士把我吸滿血的產墊拿去秤重的時候說~有可能是產後大出血阿!

呼~想不到今年妮爸生日這麼精彩    一輩子也忘不了吧!




但鐵支跟妮妮一樣 仍然黃疸照光 所以就沒跟我一起出院了

後來尿液培養    鐵支居然感染腸球菌

本來以為可以出院了又要繼續觀察

醫院態度很樂觀 但願如此 希望鐵支弟沒事

妮妮對於弟弟一開始超排斥的

下一張(熱鍵:c)

行為開始有偏差XD

鐵支弟沒有第一時間跟我出院剛好也給妮妮心理準備

妮妮也會主動說要看弟弟的照片 慢慢的可以接受了

那天拍到鐵支弟笑了

下一張(熱鍵:c)

妮妮好開心呢!

不然好怕妮妮心裡面有陰影 這幾天睡覺都還是以為媽媽不見了會大哭呢!

希望下禮拜鐵支弟的檢查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