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中鐵支5d     笑的很開心^^

鐵支弟出生3600g

我出院時跟妮妮一樣

都是黃疸   所以要住院照光

但是在黃疸指數降下後 常規的尿液培養卻感染了腸球菌

醫院打來通知我的時候好緊張

一再的詢問後

醫院方面說只要用抗生素治療就好

寶寶不會有太大不舒服

幾天後再觀察尿液就好

另外還有安排腎臟超因波與尿路攝影

看看是否是有其他疾病



那天我們一起去看鐵支弟弟


剛好到了弟弟喝奶的時間

哇哇大哭~~~立刻詢問護理人員可不可以親餵!

不然都是每天送母奶給弟弟喝

今天剛好可以給弟弟喝新鮮的耶!!



鐵支太棒了~都沒有忘記怎麼含乳


但是喝一下下就睡著了

所以我鬆開包巾讓他清醒一下


看他多舒服阿

但是看到他手上的針孔


超不捨的~小小的手居然用跟大人一樣的軟針

好心疼喔!!

第10天醫院安排的尿路攝影

我特地到醫院去陪弟弟

冷冷的X光室~

還好我有陪弟弟來

過程超不捨的~是把藥劑打進膀胱

只能安撫鐵支弟哭

把弟弟抱嬰兒室的時候

護士告訴我報告等等就會出來

如果沒什麼大問題今天就可以出院

超開心的~


我還收到了醫院的紅包

是鼓勵我哺餵全母乳的獎勵喔

另外也有一些小東西都是醫院送的


後來回診的時候 發現第第尿液中還是有菌

我那時候還很職業病的問~那菌落數是多少

真的是病的不淺XDD

醫生改用口服藥治療


每次只要吃3cc 一天3次   差不多五天


下次回診再採尿檢查  如果沒有就痊癒囉!!

弟弟吃藥總會皺眉


等到下一次回診~弟弟還被插尿管

自然產的媽媽應該知道那好痛阿

還好弟弟已經痊癒

不然從網路上的資訊查起來

超擔心的~~還是相信醫院

配合治療就好囉~~

醫師說

腸球菌是院內趕染常見的菌種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弟弟是感染在泌尿道

總之~痊癒了就好囉!!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