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hi~大家

我又不小心發現了一家平價的內衣店

看看照片是不是真的效果很好呢?

這是不小心在台南夜市發現的(但也有門市喔!)


雖然小小一間


可是款式真的很多呢!



先來看看我買了哪幾套吧~

我的尺寸是34E    都是拿80D替代尺寸

第一套粉色的   首先來一張實穿照


本來我很排斥這蕾絲的

可是穿起來不會刺激皮膚喔!

效果很好其實是因為它的襯墊很厚

可是這一套很好穿   店員還問我要不要再加襯墊呢~

其實我不是很愛有厚襯的內衣

像之前買的on street 或是aimer feel   有些款墊超厚

我都會把活動襯墊拿掉   可是還是會有露點的危機

但是因為這一款脊心很低無土台設計

所以就沒有那尷尬的露點問題囉!

第二套就是現在很夯的W鋼圈

而且還是可愛的緞面豹紋

效果很好   不會有W鋼圈露點危機喔!

但有個缺點是~它的側邊支撐條沒有車好

所以我被戳的好痛   就把它拿掉了(感覺有點瑕疵)

不然其實沒甚麼缺點喔!


第三套

這一套我真的很愛    簡單的花色

可是它的版型我穿不是很合

隨時都有點點掉出來的危險

因為當初我是在夜市買的沒試穿 所以又回去店面換

可是我的尺寸很快就沒有了

或是有的真的太可愛

只好再換跟第一套一樣   但是是黑色的


蕾絲一樣漂亮


說這麼多忘了說價格
一套390    三套才1000元呢!!

門口還有些零碼內衣才100元喔


這種價格在日系內衣來說很實惠囉!!
有買10送一的優惠唷


店家資訊
朵麗絲  日系內衣 睡衣

add:台南市西門路二段37號(就在圓環旁)
營業時間是周一到周日    AM12:00~22:00
tel:06_2216519





延伸閱讀
我的胸部保養之道

http://www.wretch.cc/blog/r0302111/11569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