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去好事多買了牛肉所以回娘家分享了

好東西還是要分享比較歡樂


但我爸還是在旁邊很忙

最近他又有新作品了~~~

媽媽則是在旁邊準備醃牡蠣



郭小妮除了來個即興演奏外也負責傳遞食物給外公外婆吃


鐵支弟現在很重視存在感

在搖床裡躺著搖搖已經無法滿足他


所以整個架高讓他坐著看大家的活動


謝謝奶奶因為鐵支的媽就是我烤肉去了XD


這次回來解開了一個謎



那就是~~~其實鐵支最像我哥!!!







希望雙眼皮之後會像妮妮一樣出現了




最後以我跟鐵支同時期一張跟大家掰掰

恩~不用說右邊是我XDDDD
女大十八變形容我最適合不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