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支會翻身囉~  但練習時真的好好笑

鐵支練翻身首部曲


後來再試一次~好像沒力了 超可愛的




2012 3月8日~會翻身囉~~



我也帶鐵支弟去剪舌繫帶了

因為鐵支弟一出現我就發現 舌繫帶好像就太長了


就是吐出舌頭會變成W型   甚至舌頭無法伸超過門牙


後來帶去打預防針 醫師就建議我去看兒童外科讓醫生評估  



鐵支弟算很明顯的


所以醫生就決定要剪囉~

真的很簡單就是剪一下   但我還是不敢看

因為手術剪刀的''喀嚓''聲真的好嚇人

只留了一點點血 上網查有剪過的媽媽

建議早點去     因為血管還沒發育好就不會流血

醫生交代不用甚麼特別照護

因為真的是一個很小的手術 所以也不用擦藥或甚麼的

止血完就可以回家囉~~


其實也不是一定要剪  但還是早點讓醫生評估 寶寶也比較不會抗拒

說會影響發音好像見仁見智    總之我還是尊重醫生評估囉!





妮妮那天陪弟弟去看醫生 很乖的在旁邊等

但看到弟弟流血還是有小小驚了一下:弟弟流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