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大家也都沒到齊    這一次真是託忠哥的福氣啊

那天我先坐火車回去
  

媽媽帶我們去吃台南開好久的碳佐麻里









天啊~~連點心也好好吃


下次要帶妮爸去吃   不過他是套餐的 價格偏高~

從高中就聽過他們的廣告   但是我覺得燒肉不是都一樣嗎

但是他是冷藏肉~~~真的很好吃^^

然後我們的續攤是唱歌~~

我媽真的很瞎趴~~所以我跟姊姊大飆歌~連千年之戀都來了XDDD

哥哥之前都在大陸電子廠工作 也回來囉~

真的跟我哥哥很像XD


姐姐跟男朋友也回來~~




早上迎娶所以早起了

那天兩個孩子大睡了一下午


晚上宴客整個又爆滿   所以我們都坐在旁邊


這是雙胞大表哥


女兒亮亮好可愛喔~


害我一直抱著都不捨得放手囉


哥哥的婚紗照也好可愛 因為有女兒一起拍

這一張好可愛 但小姪女以後會恨媽媽吧XDD


希望哥哥跟嫂嫂也可以百年好合 一直幸福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