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懶的上線

因為上個月底妮爸妮媽搬出來了

所以非常享受這自己的空間

不管要裸奔還是追趕跑跳碰 都覺得好開心XDD






最常待在廚房

現在鐵支也要開始吃副食品了

不曉得副食品不用加鹽巴這麼難懂?

還有大骨湯含鉛阿!!   !醫師都在呼籲了

所以現在可以安安心心的作各種寶寶泥了

有一次鐵支還吃到睡著了





現在妮爸睡前都會很期待的跟我說明天想要吃的菜

有一天的巨無霸親子雞丼飯可是讓妮爸開心吱吱

這臭爸還跟我說不可以放洋蔥!!




自己搬家真的好累    因為妮爸要上班

所以我可是要帶著兩個小毛頭鬼斧神工搬運法

呼~~一度看著眼前的箱子超想放空的

還不是自己的房子

所以都不能有所謂的裝飾

我覺的鄉村風真的很溫馨

但對我來說似乎有點做作    因為我好像氣質沒那麼好XDD



小孩房也弄出來了

妮妮每次等到妮爸下班就會一直跟妮爸說:爸爸~來我的房間嘛


搬出來的房間就當孝親房了

妮爸的九十歲奶奶也不用再爬這麼高的樓層了

呼~也不用為了教養與衛生問題緊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