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不只是端午節

還是我跟妮爸的結婚周年

簡單的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慶祝

遙遙無期的蜜月

不是因為小孩無法大肆慶祝

而是因為妮爸身兼多職

不僅身為管理職還要將碩士班念完

呵~郭小妮才不會變成我的絆腳石

我希望出國也可以帶著小孩

但妮爸好像不太想........


有時候想想      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少人結婚甚至生子

這真的是個無奈的問題

當我們年紀輕    身體好的時候

通常還沒存夠了錢    心智還沒成熟

或是另一半還沒找到    根本無法完成這項任務

而當財富累積足夠    也許還是孤家寡人

或是因為生活壓力已經難得一子

甚至是     要好大的勇氣與衝動才能促成  


有了郭小妮雖然是意外    但卻讓我生活充實   

更完成我的一項人生目標   雖然說本來妮爸是預計98年底才結婚啦~

妮爸很體貼    妮妮很好帶    公婆好相處

我覺得我很幸運    雖然我大學生活沒有很多彩多姿

可是就是因為這樣誤打誤撞    遇到了妮爸

幸福很簡單     當你身心俱疲

有一雙溫暖的手牽著你

有一個溫暖的臂彎環著你    那就足夠了

----------------話題太緊繃了----------------


已經宅的我跟妮爸結婚後更宅

所以吃頓飯就好了~甚至我都忘了這件事

偶而打扮一下真的精神都來了

我真的覺得我生完孩子變老臉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老了才第一次踏進Tasty....

不過東西還不錯

可是我點錯了主餐    哼~╮(╯▽╰)╭

郭小妮的副食品之路的非常順利

所以她很愛進攻桌上的東西~





爸爸不要攔我阿~~~

妮爸雖然跟郭小妮相處時間短

但妮妮還是很愛爸爸~~~



喔喔~祝大家端午節快樂囉~~

我好想念ㄚ罵跟媽媽包的肉粽~

準備太麻煩了不然我也可以包給妮爸吃吃看~

他居然不要紅蔥頭口味的?那多提味阿



--------------岔題岔很遠----------------

想當年在學校包還蠻好笑的

你看台客這麼爽





可以回味一下

當年包肉粽~   我記得後來大家好像去買思樂冰結果鍋子都燒乾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r0302111&b=15&f=1372507711&p=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