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故事解說

鐵支爸也是從小胖到大了
大概都是80幾公斤

他受了最常聽到的原因打擊:被妹打槍!!
所以積極的運動減肥+節食 半年就有這個成果了
 
但是...
他的運動基本上沒太大問題
 每天就是跑步

還有拉單槓15下
 瘦得很成功  還有方方的胸肌喔

他騎車載我的時候我超愛摸

可是他的飲食非常有問題
男生少說一天基礎代謝率有1500卡
但是 

他早餐正常吃就是
三明治或漢堡加一杯飲料
中午就只喝便當店的’’菜湯’’
晚上就只吃蘋果

就算他吃再多蔬菜水果也不對
而且一點澱粉類都沒有
澱粉可是瘦身的好朋友啊!!

後來會復胖 因為他交到了我這個女朋友
嚴重幸福胖 然後原本沒有運動習慣
 這半年這樣狂操  然後回到完全沒運動
他就復胖了 男生如果完全沒運動
因為荷爾蒙關係 復胖會比女生更誇張

從這樣

(看了照片我都要濕了  喔!我是說嘴角!)

變回了這樣
 
(照片故事都經過當事人同意 但我們來張模糊點的)






















 

防雷































體重現在是歷史新高 94kg/174cm

 

我現在得要先解決他上班時數很高的問題
他也重拾布鞋跑步去了  先求有再求好
我不希望提早領到他的保險理賠啊!
喔~對了 他不想要早起運動
              哼!



規律運動 你就可以大吃了!(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