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了淘寶深淵

現在是非便宜不買的心態了   哇哈哈哈

這包色之惡習誰來救我?

廢話不多說

來看看不用剁手指之便宜比基尼     入手了那些

有一些是以前買的  可以不要介意嗎?  哈哈

標題含有超連結

如沒有就是之前買的或是已經下架了

必備搜尋關鍵字:雜款比基尼

顧名思義就是混著尺碼賣的    有的是零碼了    要靠運氣了!

 賣家:豆豆  出口清倉歐美內衣

http://shop33966423.taobao.com/?spm=a1z0b.7.0.36.8AoYmX
 
我發現他們家雜款跑得很快   但是其他CP值也不錯喔
 
我買了這四套   你猜台幣多少?

金額容我賣個關子先

以下實穿皆為薄墊   已可以穿得下水玩為主

這次不約而同買了很多綁帶   上面都是繡珠珠的

 雖然圖案比較古典?  風景畫來著

可是遠看有繽紛我就開心了  哇哈哈


這不就是民宿圖騰款   收入!!


這種三角形杯...最近瘦到只剩D杯好難有漂亮溝溝


這一款也是好難撐得起來


我決定來買厚墊了  哈哈


橘色就沒有實穿詳細照片了   泳褲太大了   GG

所以我手抓著底褲  要改了!
 
這四套  每一套都台幣....50元

拿來當免洗泳衣都不心痛了   哈哈



 出游必备19元包邮亦美珊专柜正品泳衣女士比基尼式性感沙滩游泳衣


這一套也超便宜  RMB19元  還有袋子裝整個就開心


他不是綁脖子的  所以不會勒到像上面鎖骨都紅了
 
有小泳裙就比較不會這麼裸露了

 


 
這一家也是挖到的好店
超多雜款泳衣   雖然平拍看起來鳥鳥的
可是真的便宜又好看   品質也很好

妮裳泳衣





還有屁孩的  他才2塊RMB!!


小孩的款式超多  也很便宜阿~~大概都10元RMB!


可以當作她在沙灘邊烤肉嗎





 
其實我並不是很愛海綿寶寶  可是這一條太可愛了
海綿寶寶泳褲


腳還交叉未免太專業!

 


 
鐵支弟最近很愛巴斯   也來一條
雖然這一家下架了   可是搜尋關鍵字也有很多家在賣喔
海綿寶寶家有很多款式!

這次跑來跑去不讓我拍照




 接下來就對不起大家   他們也下架了
可是還是可以搜尋關鍵字找到


天貓商家:金宏
這件太棒了  可以遮住我的妊娠紋   又巧妙地露出肚臍環XDD



配上牛仔褲也很好看
 

關鍵字:露臍   可以找到其他款式

另外一套  是因為他是編織款的

好像拍不太出來


鋼圈款還是比較集中
可是綁脖子我的鎖骨都紅了

 



 小小分享一下挑選心得
只要選側邊比較寬的


包覆性就會比較好了

這一套是很久以前easy shop 特賣會買的

這種沒鋼圈  硬杯的也很穩定


就是罩杯為一體成型的


平常也可以試試分開與拉近穿起來的效果


右邊很多外國人都這樣穿   性感自然




順便小偷度一下可以在沙灘上走的船型鞋(楔型)

淘寶要搜尋坡跟或厚底

JUICY超高跟人字拖女凉鞋增高沙滩凉拖鞋厚底坡跟松糕女士夏潮鞋


照片比較好看


 
實穿T帶我感覺不是很好看


 
但鞋盒很美



 

延伸閱讀

自製比基尼罩衫

 http://www.wretch.cc/blog/r0302111/11688387


 夏天快到了   趕快來練身體吧~~

鐵支媽瘦身文

 http://www.wretch.cc/blog/r0302111/11688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