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男孩阿~~不像女孩可以留長髮

除非刻意要留個有型的長髮    不然頭髮一長真的會很沒精神

鐵支一出生就遺傳我們濃密的頭髮
.
 
後來都快蓋到劉海  後面也有點掉髮


 我就嘗試著用打薄剪刀  可是他就沒耐性了  就變成半成品


 
鐵支第一次剃頭髮    是給髮廊剪的

因為才幾個月大    所以他根本不知道美髮師做了甚麼事

後來剪頭髮就不一樣了

因為他開始會亂動   當然是我要抓住他

大人都討厭被抓頭了  更何況是固定一段時間

 整個尖叫狂哭     我好捨不得喔    剪完回家路上就因為哭累睡著了


所以我就想說~       那就自己剪吧!

因為頭髮又長了

  
可是   第一次總是會失敗   後面就只好全部嚕掉

很涼爽   可是不好看   哈哈哈

名符其實被狗啃
 
然後好不容易長長了   我就又再嚕了一次

這次很成功   而且他不哭的法寶是....

一邊親餵母奶一邊推頭髮    過程和平   一滴淚都沒有

但下一次....老媽又失敗了


因為髮剪沒有拿好角度    頭頂缺了一腳

所以就剪成這樣  全平頭   還是有瀏海比較好看
 
頭巾頂著先!!  哈哈哈哈


後來就抓到了角度    保留頭頂與瀏海比較長


旁邊推短比較修飾鐵支的臉型

推完了他超滿意的一直照鏡子

接下來幾次都維持一樣的髮型


接著老媽剪出心得   還來個刻髮   
 

前面都一樣   可是側面有個造型喔!


這次就完全把瀏海給留長   想說出門可以抓一下

但一直都沒抓  反正這樣就蠻可愛了

後來想說來個陳建州剛出道的髮型也不錯
 
 
一整個玩上癮了   我開始搞不規則劉海


然後最近擄童案太多   我刻上了他的姓氏!


 
因為他頭髮長很快   大概兩個禮拜又可以換新圖案

這次就來個星星吧

瀏海就越剪越斜



 
 恩~下一步不曉得要刻甚麼好?


哈哈   自己剪小孩比較不怕又省錢


 





延伸閱讀

女孩髮型更好玩  超簡單編髮

http://www.wretch.cc/blog/r0302111/11669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