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05 (1).JPG

其實真的沒有要這麼早讓妮妮去學校的

預計是要兩個一起送學校

但妮妮真的很憧憬上學   而且我覺得她越來越不受管教

          (其實只是吃飯很慢這件事讓我很惱火)

然後就乾脆....送去學規矩好了

不然我之前找了很多選擇幼稚園該注意的事   現在就只要求...近

稍微跟同社區的住戶打聽後    就在巷口這間念啦~

 

那天牽著姊弟倆到學校詢問了一下   妮妮一看見老師帶著中班的哥哥姊姊出來玩

立刻非常油條的過去跟老師自我介紹    就是以前眼裡非常做作的那種乖學生XDD

 

隔天我帶她進校園   她就叫我回家          

 

我還是不太放心   因為我還沒完整的看過環境   所以就跟上去看

他們班只有6個人    非常好!!!   

 

上學第一天131016

環境也很乾淨   所以就蠻放心了

但...不到一個禮拜就發燒了   小小咳

131022

 

然後又說嘴巴痛   天............是腸病毒

還傳給鐵支了   兩個人嘴巴都是破洞   真可憐    吃完東西都會大哭

 

131025

 

 

所以就請假在家了   然後就帶著他們回娘家   結果隔天傷口就全好了    

 

 

131026  

所以阿嬤家有神奇的力量!!

 

現在吃東西也不用我盯     同儕的力量真厲害

131101 (3).JPG  

作息也越來越正常       就這樣.....插班的妮妮上學去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妮妮 幼稚園 腸病毒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