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我超墮落    想當年也是都早起看書拼大學的


大一的時候:什麼?!下禮拜要考微積分喔!

大二的時候:什麼?!明天要考微積分?!

大三的時候:什麼?!等一下要考微積分?!

到了大四...............什麼?!剛剛考的是微積分?!

我也不知道我爲什麼讀書這麼沒有動力   也許是因為四年後沒有學測這種東西吧

也許是因為老師教學態度吧   不管~~

總言之我現在起來看書啦  但是也翻不到幾頁  

只是我乖乖上床睡要讀書的人我就不會吵他們了

因為我喜歡嘰哩瓜啦聊天講話~~哈

給你當就給你當  我早在大一就不知道什麼叫做all   pass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