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在學校烤好多好多的肉

哈哈...超好玩....全班一起玩..

肉真的超多...熱狗也多..100條

真的什麼都多...........都吃不完

為什麼好玩..因為後來在玩水

只要身上沒手機的幾乎都遭殃了......就是我幹的好事..花哈哈

我都問..<你有帶手機嗎?>

(喔..沒有ㄟ)....哈哈..我就潑..

最後收尾的時候...

玩超大的..竟然潑沙拉油...好ㄚ..岑文人!!給我記''自''!

回宿舍又要大掃除..喔...還好工作輕鬆

檢視身上的成果...很好

除了左腳大拇指以外..都受傷了

左手大拇指因為敲木炭....挖屋...指甲烏青

右腳大拇指因為跟台客玩水..竟然被水桶壓傷..還破皮流血

右手好像也是因為跟台客玩受傷的...夭壽...又破皮流血

可是真的好好玩...全班一起的聚會...

可是..好像搞的發起人不愉快....因為一直玩水

電音男..別生氣黑!(我知道你很少生氣...這根本是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