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遊戲.理想情人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條件:必須說出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是女
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ㄧ同參予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我的遊戲內容''
1.要壯
2.要黑
3.要比我高
4.要體貼
5.要跟我一樣瘋
6.有話就說..歡迎吵架
7.年紀比我大
8.一定要比我愛他的更愛我
就是喜歡陽光男孩~~

給超可愛的ㄚ芸(可愛活潑的因子通通被我挑起了)
超氣質的葉子(我想我也學學拳腳功夫好了)
超cute的賈賈 包(唷唷唷...快被我戳爛了)
超瘋子的蛋蛋(唉..當瘋子遇上瘋子)
超相像的花媽(你再裝ㄚ.明明就有事)
超大姐姐的柏吟(喔~~姐姐~)
超癡心的冠冠(緣份一直在...<哪?>)
超愛玩的coffee(下次要帶我去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