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月17~~

wow~~結婚一個月        在一起一年囉

想當年你怎麼到我的?

其實到現在我一直覺的很感謝

該死的我轉到了夜間部     接觸了一份業務性質的工作

自以為自己可以的硬撐下去

我只記得那時候家裡面已經不理我了          而且工作是一點薪水也沒有的

我身上也沒有錢    第一次體會到下一餐不知道在哪的恐懼

還故作堅強的讓身邊的人以為我很好

其實我都快餓死了~~~    真的

那時候老公在台中 假日回來

我真的就是等到假日才可以好好吃頓飯

哈我那時真的有瘦了喔~~~所以暑假才會狂胖

很多人都勸我要不要放棄    都是為了該死的理想

世界上也不知道多少人為了該死的理想死撐

撐的過的就成功了         撐不過的就燒炭了

在老公一次又一次的分析後       我還是放下了

這份工作學了很多 看到了很多    尤其是人性可怕的一面

不管他對你好不好        因為工作就是會桶你一刀  至少我現在不用過的像妓女一樣的生活了

所以我現在知道現實還是最重要的     看看自己有多少份量    秤秤自己的斤兩

*****************************這篇不要變成抱怨文啦***************************

最近都在家'待產?!''   其實是還沒找到工作啦

下一次的產檢就可以看我們家open醬是男生還是女生囉

你覺得是帥氣的男孩而好呢?




還是體貼的女孩子好呢?


不管哪一個媽咪都愛啦        健健康康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