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是媽媽對不起妮妮阿

其實媽媽教室的資訊超多的

可是我一直都偷懶沒有去

最近妮妮爸碩士班開學了

不得已我真的要找事做了

想到一直放在心裡的媽媽教室

所以今天就去上課囉

今天妮妮爸要上課   

可是他下午因為還沒選課所以留在家裡(騙人都是藉口啦)

媽媽教室通常都是現場報名的

可是我超怕會沒位子

所以我就先網路報名

沒想到還多一份禮物呢~~~是妮妮的小手帕



我還在想要不要帶notebook~

桌上就很貼心的幫我們準備囉



今天的主題是孕期的性生活還有生寶臍帶血介紹臍帶與臍帶血

雖然說商業意味蠻重的

可是也是上了寶貴的一課

小潘潘上生化課都說其實不用存了

所以我也還好~只是多了這方面的資訊

這是今天的禮物



我的孕婦瑜珈班也開課囉

超期待的

我跟還騙妮妮爸說大家都一對一對的

只有我是一個人 好可憐阿

可是我覺得媽媽教室本來就是爸爸媽媽要一起上的

就好像高中護理課男生其實也應該要一起上是一樣的

媽媽教室還蠻好玩的    我要多多去參加囉



喔喔我今天滿六個月囉~~~酷斃了!!!



超圓臉的妮妮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