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炸彈是阿母同學的女兒要結婚囉~

當初阿姨跟姐姐也是特地從高雄來參加我的訂婚宴

所以當然這次也要親自到場祝福啦!!

原本以為是吃自助式的害我開心了一下

原來這是給賓客的小點心~  發現這比桌上放瓜子還要好耶

而且又是吃中午的    都比較晚開席   剛好可以給大家充充飢

我跟妮妮先到~再跟媽媽會和

我發現婚宴請在百貨公司太棒了~等待的時間都不無聊

但可能就是因為有人逛到忘我所以比較晚開桌  妮妮都餓啦

又來了一張好失態的照片XD

不過媽媽這一票同學感情真的很好    他們都是國中同學耶!


一直都有保持連繫!   終於開桌的龍蝦排場還不賴啦~


其實上菜前新郎新娘還有致詞     新郎一整個感性大哭

可是大家都餓了吧~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別哭別哭  快上菜XD)

宴客完妮妮就先跟媽媽回去台南囉

真的是只有我媽跟保母才hold的住妮妮耶~居然都不想我了><

剛好雜誌抽中的雞精寄來了~就把它帶回家孝敬爸媽跟爺奶啦~


我媽如果看到入選的照片應該會很害羞吧XD

[妮妮] 我上雜誌了
http://www.wretch.cc/blog/r0302111/11668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