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兩個寶貝散步

拍到了幾張照片好喜歡

妮妮這張笑容很像大孩子


最近還是把她瀏海簡短了


不然都一直夾著劉海 


原本想要留長  可是劉海太軟根本無法做出斜劉海


還是這樣可愛


這張很矯情可是很愛


我說這樣很醜耶~

妮妮很鎮定的回答我說:我就是要拍醜的阿!

鐵支最近頭髮都是我剪的


可是這次大失誤


仗著他頭髮很多長很快
 

索性再剪短從新長好了
 

哈~很帥氣吧



最後來一張溫馨的
乍看沒甚麼    

照片後有很深的姊弟情

因為妮妮跟我說想睡了
我就叫她放心睡~
可是此時我已經開上國道

等到我下國道時
妮妮不僅批上小輩子    也幫弟弟蓋好了
霎時真是感動



希望姊弟倆感情都可以這樣好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