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這兩天又回台南去
但這次是為了整理我們家妮妮的東西
親愛的阿母人緣很好
所以收到了來自四面八方的禮物
但衣物總要先下水整理整理
幫妮妮洗衣服好開心阿~
好多小衣小褲小帽小襪子
也非常感謝阿爸幫我把房間變成嬰兒房
可以讓妮妮爬來爬去不怕摔到

居然還有人家已經先送妮妮小床兒了~
還可以架起來變成搖床耶~

而且房間外面還有開心農場


後面婆婆種的我回去真的有去偷菜
大頭菜正嫩阿~超''有機''的

妮妮媽我又抽到獎品了

但是收到真的很懷疑真的是隨身碟嗎?

因為摸起來超扁的還用雙掛號咧

甚麼鬼東西不是台灣的單位嗎?像阿六仔???

但我試驗過真的可以用~既然有心做的像名片一樣薄
但也不用這麼寬阿~╮(﹀_﹀")╭

小白很久沒出現了來一張

她以後一定會很忌妒妮妮
''為什麼現在都只抱你女兒??''ψ(╰_╯)σ

打這篇文章同時一直覺得妮妮在往下鑽
這小孩力氣真的好大阿
ㄜ阿~︿( ̄︶ ̄)︿
我真的好想要趕快見到妮妮阿XD
先說好給我3000公克以上再出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