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一家在台北也有喔!!
招牌是寫''韓國烤肉''

這是小桃帶妮爸妮媽一起去吃的
那時候才懷孕前期~
沒胃口又不想吃肉
這一家CP值很高喔!!
別看她不起眼(哈哈真的很不起眼)

可是我覺得料理真的很好吃
老闆娘也真的是韓國人唷!
一上桌先會幫你鋪一層肉

小心桌上的茶壺是高湯不是飲料喔
而且沒有味素
因為我對味素很敏感!!吃完真的會心悸的呀
這是沾肉的醬汁

因為我吃東西本來就很少沾東沾西的
所以不是很介意
可是味道還不錯喔!
而且肉都有淹過   不會有腥味
你也知道孕婦最討肉腥味的  (迷之音~我沒懷孕我哪知...)
反正肉就是烤熟後不會老  不會澀澀
台語說的:破破的 
總之很棒啦

飲料就是基本的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柚子茶耶~
可是今天紅茶怪怪的(是古早味的那種喔)

我最愛的煎餅~兩次去我都點了兩份
只要一進去都會先給你一份
所以好吃的石鍋拌飯你就要酌量食用
所以我要逼同桌的陪我吃兩份
有一次老闆在吃晚餐
也是煎煎餅~但是是好大一張阿
這是好吃的石鍋拌飯

因為兩個都很好吃~只是煎餅一次點就是一份啦
但是都包含在吃到飽的範圍喔!
最迷人的就是她的小菜啦
很多選擇又很好吃

我都想偷偷夾帶出場了
我都把煎餅拿去沾小菜的醬汁
很合胃阿!原本的沾醬我也忘了滋味了
可是還是很好吃喔!
火鍋料也普普啦~因為你去也不會care那個了~

吃飽的小點心雖然真的是小點心
可是真的很好吃喔
是迷你冰




重點來啦
那價格呢!!??
是超級親民的唷!

午餐$250,晚餐$280,不外加服務費,非例假日,四人同行一人免費,平常日四個人來吃,會更加划算!

愛樂廚房餐廳(高雄分店)
營業時間:AM10:00~14:00 / 17:00~21:30
07-215-7520 / 07-215-6206
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144號(雄商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