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過程大公開



其實這騷包也有在家化妝呢


很寫實的準備過程阿!!伴郎真盡責

接著就是要出發接我囉


這是已經75歲的姑姑喔   就是我們的現成媒人啦!很辛苦的親力親為 真謝謝姑姑


新郎抵達 要有一個人接他下車




現在開始考驗新郎說出新娘的10個優點 用成語   他很困擾


叫新郎找出我的高跟鞋



現在準備要把捧花交給我囉


寶貝幫我穿鞋子囉


一樣要拜祖先 告知我要出閣囉



我的小小伴娘


這裡搞的很感傷 因為要拜別父母    我只知道阿母一坐下就開始啜泣了   真催我的淚....


接著抬頭看到阿爸也流淚了.......天ㄚ....

真的還好我的新秘有給我衛生紙stand by......


這裡爸媽要把我的頭紗蓋下    不管有沒有蓋好一次就要完成


車隊的照片    感覺還不錯喔!


我要準備上車了


高雄抵達

要放鞭炮


我的車頭采


接著就是進房 雖然我有等一下下 等時辰啦~~

然後新郎也是要一氣喝成掀頭紗





接下來就是玩遊戲了 要解開我的心結

因為我們沒有心結所以各自都很快就解開了!!!哇哈哈


還要滾一滾我們的床 這樣才會旺喔!

然後我們就去大伯家祭祖

 接著就去登記囉




搞的聲勢浩大    大家都跑出來了

雖然平常就有人穿婚紗來登記

但是畢竟是自己人結婚                  主任還有秘書   一課跟二課的課長都來了
好害羞喔 還跟主任合照

這是親愛的主管素卿姐


感謝親愛的瑞英姐幫我辦 其實我早就跟她約好啦   哈哈




接著來到飯店準備晚宴


這是我的休息小套房


這是我可愛的雙胞胎姪女喔 當花童真適合


進場搞的很隆重 第一次走紅地毯ㄟ


交換我們的戒指


第二次進場的禮服    很暴露..........XD
金沙花被搶一空阿

.
最後兩支剛好給雙胞胎姪女ㄟ


穿這件敬酒真的很可怕


我ㄋㄟㄋㄟ都要掉出來了..............沒辦法 誰叫我家老頭愛


我本來要從空中舞台降下來的
結果居然跳電 就好想電梯那樣晃一下晃一下
所以就走紅地毯進場了    不然我要從天而降ㄟ!!!!


這是抽捧花的遊戲     希望抽到的人快快結婚囉!


          
           感謝所有參加喜宴的朋友喔

                雖然都無法好好招待

            但是你們要結婚的時候    

          一定要跟我分享這份喜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