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小孩最可愛的時候就是會互動的時候

因為她開始聽的懂我們說什麼

也會開始學習

所以快一歲的時候

我敎妮妮這一招   就是裝可愛^^


她學的很快   也變成娛樂大家的把戲XDDD



這張超極致的阿





看她多享受




妮妮最大的招牌就是有可愛的腮幫子

圓滾滾的臉蛋    那時候還被網友說是:正妹(臉超正的阿!!!)


臉頰那兩球真是讓人愛不釋手

也有不少人說她像冰原歷險記裡的寶寶




其實當初我的目標是要把小孩養成這樣的



但只能這樣   我盡力了~



後來我又跟她玩個新的遊戲   就是捏包子!!





很Q嫩吧這一張!!




那如果把兩種加在一起呢?

超好笑的啦!!

小孩真的可以多敎一點''才藝''娛樂大家






那一天妮妮一直指著腳    一直說話     可是我一直看不出來怎麼了  


所以跟妮妮說:那叫爸爸回來之後幫你看看好不好

老爸下班後也只是瞄一眼

我就很認真跟他說   你女兒一直等你下班看看她的腳耶

看妮爸多有誠意整個趴下



最近跟爸爸感情更好了   還幫爸爸撲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