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孕吐還是持續    芒果青真的好好吃唷

還是一直穿著原本的牛仔褲   不然早就忘了有二寶

好多人知道我懷孕都說:超有勇氣的~~

不免讓我懷疑

到底是需要什麼勇氣呢?






後來進一步問那些媽媽們原因

大多是因為大寶很盧    所以生一個就怕了

可是我真的還沒有這種感覺過~

以前常常聽她們說:超想再把寶寶塞回去肚子的!!!!!


或許是因為妮妮是女生吧

所以我真的覺得妮妮很好帶



因為我身邊的小男生大部分都好皮喔~~

常常聽到隔壁的媽媽在吼小孩   有時候還是被聲音吵醒的

每次我都以為她是不是在跟誰吵架??


老公都跟我說:他在他的小孩啦!~你以後應該不會變成這樣吧?
                      
                                                                       
(那也太兇了吧?)

或是常常在外面看到媽媽在罵自己的小朋友:老娘都是因為你沒氣質了啦

第二胎我真的很害怕是男生




我覺得寶寶其實就是希望你跟她互動

如果你認真的把焦點放在她身上   陪她玩

你會發現她的要求一點都不難做到

妮爸自己也感同身受    

同樣帶妮妮的人為什麼有的人說好累好累

有人說妮妮超好帶的   是不是耐心的問題呢?

其實只是方式不同而已

如果只會跟寶寶說   來來來   吃糖果

或是來來來   看電視     那當然沒辦法跟寶寶相處很久阿


你可以跟寶寶做的事可多了!

唱歌   畫畫    念繪本   散步

遊戲    講故事     肢體運動     角色扮演    好多好多事可以玩的!!





所以對於二寶妮媽是一點都不害怕

妮妮還沒一歲的時候    我曾經想過我只要一個就好了

沒辦法把愛分給第二個

可是妮妮長大    就會開始希望她有個伴

所以二寶一定也會是個乖寶寶的






有沒有自己的小男孩是小天使
 
                      給我一點信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