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19-28W

嗚呼~終於來到七個月囉

我自己剪了劉海了~~哈~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鐵支弟很健康    超音波好像妮妮喔(應該是寶寶都長得很像XDDD)


但是我前幾天試吃月子餐

業務跟我說麻油雞可以吃    害我宮縮了一整晚

痛死了!!    我還痛到夢見我早產了

子宮頸長度又縮短了    天阿~~~我不要早產啊!



好可怕   在家待產我胖了快兩公斤

但是還是可以穿得下牛仔褲

哈哈
我的belly belt太棒了

火氣很大   所以今天穿露背裝去逛夜市(不要臉的孕婦XD)

我常常把冷氣開著+電扇    妮爸都快冷死了身體冷冰冰

但我跟妮妮還是一樣踢棉被睡覺      又是背著火球的孕婦XD

現在都不能出去亂跑     因為胎位太低很容易宮縮

所以都是等妮爸在才會出門走走     難怪胖這麼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