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妮妮的第二個中秋節

玩得當然比第一次還要多!

中午我們去吃肉圓    妮妮又在愛漂亮拿著我的粉餅撲臉


晚上的第一攤烤肉是到小峰家

是鄰居一起來烤   超熱鬧

還特地請媽媽寄文蛤下來~小峰可是很愛的XDD

妮妮也很愛

記得去年中秋她還不太能吃甚麼    剛好被我拍到這張超可愛的


第一次這麼接近煙火    妮妮樂不可支阿!


回家玩累了     我直接幫她洗澡

像在外面喝醉回來睡在浴室一樣    洗完頭才清醒

然後隔天回台南烤肉     是村民同樂會!


妮妮忙著吃也忙著玩煙火


外公上去唱歌她也跟著上台了


爸媽合唱的時候還上去伴舞


還會搖阿搖的   超留戀舞台上的滋味

回到家我們以為她累了    洗完澡精神又來了


還一直要求要玩煙火~~被她求的''最後一個喔''都不是最後一個了

太可愛了

第三天繼續烤


到晚上好像不把仙女棒玩玩不甘願一樣


我媽真的超疼她


因為我哥買的這組釣魚玩具原本是用勾的太困難

我媽居然一個個改造    加上螺絲跟磁鐵

妮妮果然就比較愛玩了  

不然之前釣不起來她好有挫折感喔

不枉費媽媽疼她   還獻唱了小星星

雖然零零落落的只會幾句       但還是逗得我媽很開心啦!

媽媽說妮妮胖了?真的嗎?


去年的這時   中秋賞妮妮

http://www.wretch.cc/blog/r0302111/11594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