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這兩年忽然有喘不過氣的現象

本來都只是消極地吃藥治療

後來到大醫院用心導管檢查才查到原因

原來媽媽的心臟血管有先天性畸形

折了九十度   轉彎處還萎縮

幸好發現得早

不然連心肌梗塞的機會都沒有就永遠見不到媽媽了

所以就馬上回家看媽媽   很心疼  很不捨

出嫁拜別父母那天還深深的印在腦海裡

健康真的很重要

我雖然沒有在家被捧的像公主一樣高

但我還是想要媽媽的溫暖

希望媽媽可以一直這樣陪伴我


拜科技所賜傷口小小的    在家休養就好




也可以跟妮妮玩簡單的遊戲




你上次跟媽媽說愛她是甚麼時候?

我記得是大四的時候    媽媽還很害羞

可是我知道她很開心













太感性了

來張好笑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