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是大太陽媽媽?

因為隨著年紀越來越大的我

發現媽媽真的是很樂觀又開朗的人

所以我們一家人根本就是沒大沒小的好感情

也許就是因為媽媽娘家家人也是這樣吧


每一年回娘家大家都會聚在一起

總是很熱鬧

所以妮爸非常喜歡我們家族的氣氛



吃一頓飯很多打屁聊天的話題
看他們就知道


晚上我們很難得的外食 因為媽媽乃為勤儉持家之婦阿


但餐廳真的很讓人失望~


還好我們有一個大蛋糕補強XDD




喔 

我親愛的媽

我愛你(我現在都讓妮妮幫我說XDDD)

你為這個家辛苦了一輩子    希望你今年真能如每個算命師說的開始要好命了!















最後用這傳承(?!)好幾個小孩的卡打車ending

這畫面真可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