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生日   我們出遊去

此行真是充實


我們去了海生館


有小孩跟沒小孩時去感覺是不一樣的


鐵支比姊姊看得還要有興趣


妮妮一整個就是嚇壞


大概是因為整片落地玻璃吧


她連站著都好害怕


我們用票券換了兩個鑰匙圈


照片不敢說拍得不錯


但起碼攝影師都抓到了我們的笑容




不然可是自拍得很辛苦呢!


媽媽嘴裡一直喊噁心


可是還是戳的很開心~


今天工作就是一直安撫這臭卒仔XDD


這群人在說要吃鮪魚肚



媽媽身體一直沒轉好


我真的很希望    媽媽不要這麼早離開我


我雖然已經當媽媽   可是還是很愛媽媽

我希望等到我很老了    很堅強的時候

媽媽才離開我


媽媽   生日快樂唷!


 大家送了一支智慧型手機給媽媽

現在媽媽可是有FB的呢!沒事還可以line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