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晚上幫妮妮洗澡的時候

我忽然發現~我的肚子好像往下滑了.....

所以速速準備了待產包


基本上也沒甚麼太大感覺    反正隔天要產檢了所以就問醫師吧

果然一進診間     醫生就摸摸我的肚子:肚子下來囉!

其實之前就一直都有在量子宮頸的長度

小於三公分就容易早產     9/9號量的時候已經剩下3.1cm了

這次醫生直接就說~不用量啦    胎頭已經降下來了

就用托腹帶撐一撐吧   看看會不會不再繼續往下

我還蠻樂天的     反正都生過啦~給我打無痛分娩就好XD

雖然說已經準備過待產包    但這次還是上網查了一下要帶甚麼

這次還是有帶著   要推薦給需要的媽媽

這是給自然產媽媽沖洗傷口的

雖然醫院建議用清水沖就可以了

但是這沖了會涼涼的    傷口會比較舒服

也會有香香的草本味道(就不會怕惡露的血腥味了)

另外也幫鐵支弟買了固定頭的汽座枕

看到aprica就給結帳啦~XD

也希望這次不用再為了''衛生''的事情搞得很緊繃

所以買了這可以滅菌又可以當乾洗手的超電水啦~

妮妮應該也會有不少細菌    所以就放在待產包預備囉

連出院的衣服也準備好了


希望鐵支弟不會早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