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粽阿!!!真的是自己家的最合味~

想起當年大學的時候

大家一起來台灣肉粽大交流

超酷的~喜歡什麼就包什麼     真的很好玩耶!

不過這次我有克制

懷妮妮的時候遇到中秋節這個關卡   吃了很多高熱量食物阿!

所以我這次沒有失控   也怕吃了胃痛啦~~




以前小時候只幫忙洗過粽葉    是實習課才學會包肉粽

如果妮爸以後想吃我也可以幫妮爸客製化XDDD

這臭小子超挑食

不要香菇也不要蝦仁也不要紅蔥頭

(那到底要包什麼!!!!!!    花生+三層肉就是了!)



後來我發現這次回娘家照片超少



因為我們跑去約會   妮妮給爸爸媽媽帶   因為他們一個月沒見面啦~~

所以我跟妮爸一起跟姐妹們吃飯了(居然話多到忘了拍照

我覺得賈包包一定會接著炸我~~

來阿來阿~~



妮妮真的跟我媽玩到瘋    中間打電話回家

媽媽說妮妮一趴下去睡~連翻身都沒有的大睡了兩個小時

妮爸真的很佩服我媽!!居然可以跟妮妮玩一整天

婆婆常常半個小時不到就投降了XDDDDD




晚上還跟我媽去喝喜酒~    頭髮拆掉還真好笑


呼~姐妹聚交換了很多消息   上次全家感冒真的讓妮妮少接客了很多人阿XDD

柚柚柚~有事跟姐妹說

喔~賈包阿賈包    沒關係的我看的出來
世界上沒什麼快不快   對了就是對了啦!!!

劉若英你手機最好隨身攜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