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忙忙忙

終於完成訂婚儀式囉

好累好累

快累壞我這少女了(好啦我知道我是人妻 不要強調啦! !)

早上很早就起床    純粹因為床不好睡

然後我親愛的新祕Vita抵達開始幫我梳妝

Vita人很棒 一直不斷的溝通我想要的造型

果然比婚紗造型師好多了

然後新郎們抵達   

開始要請長輩喝茶

好緊張唷~~~

接著就是戴戒指

媽媽幫新郎帶首飾

然後是祭祖 告知我的祖先我要嫁出去囉

接著.............就沒事了ㄟ

太神奇了    

然後開始跟好多人合照

媽阿我的手好粗阿

跟小白

全家福

跟我的家人

跟我的未來小姑

跟瑞瑞

跟我未來的家人

跟我未來的尪

酷...

終於吃飯了

但是很熱所以我也吃不下

一度想要把我的婚紗撩起來..........


接下來還要忙著籌備結婚的事

呼~~

累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