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在台東行程結束後~就直接回台南囉!

這兩天跟我哥比較熟了~不然看到我哥都好害羞


下午陪爺爺奶奶在外面乘涼

開開心心的幫我搬了椅子過來

還是一樣喜歡看小鳥飛來飛去還有螞蟻鑽來鑽去


有沒有馬尾控阿~妮妮很萌吧


跟隔壁的阿姨玩小狗狗好開心喔!


最近很愛玩巧虎的這一招~


好不容易等到我爸下班囉~然後就出去兜風啦~


這天早上~我想說妮妮居然沒有找我   居然是跟阿祖在這裡玩磁鐵

太感動了~

現在看到我媽都說要''漂亮~''  就是要請我媽幫她綁頭髮啦XD


這兩天~好多人陪妮妮    妮妮完全忘了ipad的存在

深深覺得實在的陪伴真的很重要    比買甚麼給孩子都還可貴!

當然我也不希望妮妮一直拿ipad啦!

好怕像妮爸一樣小時後就開始戴眼鏡了!




然後到了太陽比較不烈的時候    終於帶妮妮去海邊啦!!


妮妮其實下午一直在跟外婆玩~去海邊的路上已經睡著了


看到這大海可是又立刻醒來了!




雖然一開始有點怕怕的  跟我帶去的游泳池規模差太多了  哈

後來整個玩瘋了  還想自己衝進海浪中呢


下次準備多一點傢伙再好好玩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