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ipad   就不怕妮妮坐長途車無聊了

所以妮妮很愛她    一起床就是:ipad    ipa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妮爸這麼想要買    早早就去預購了


一半的原因也是要給妮妮吧~想說他常常外遇iphone   我也要出走ipad

結果那天洗完澡看到這付情境真傻眼   

居然一人一台   妮妮也不用搶iphone了

不然妮妮玩起太鼓達人真是有模有樣呢


這一點都不值得驕傲

後來很怕妮妮假性近視   或是像妮爸一樣小小年紀就戴眼鏡

她找ipad的時候都要騙她爸爸拿去上班了

也難怪~我抓了很多畫畫的app還有童書跟繪本   還有妮妮很愛的巧虎

所以妮妮剛拿到ipad前幾天都沒去摸玩具箱.....

為了管控妮妮摸ipad   可是用了很多方法呢

這天~新梗就是.....ipad壞掉了!!!



笑死我了~都不知道我憋笑得多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